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发改委党委开展“重温革命史 永葆先进性”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6月20日,市发改委党委组织党务干部50余人赴平陆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重温革命史,永葆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活动由三大部分组成。一是在毛家山知青博物馆,组织全体党务干部重走知青路,聆听光荣史,亲身感受当年上山下乡的激情岁月,感恩当年扎根农村的先进事迹,感悟当年无私奉献的艰难历史,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二是在杜马战役烈士陵园,全体党务干部瞻仰了烈士墓,回顾了革命历史,向烈士敬献了花圈,举行了“维护核心、见诸行动”承诺签名仪式,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三是在在六十一个阶级弟兄纪念馆,全体党务干部进行了“戴党徽亮身份,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活动,深入了解了61名民工集体食物中毒在生命垂危的紧急时刻,军民齐心携手共克难关的感人故事,深刻认识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时代精神,提升了党员干部的道德情操。

通过参观学习,激发了全体党务干部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了全体党务干部进一步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务干部决心要积极投身到“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改革实践洪流中去,为发改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编辑:尹智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