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发改委开展入户宣传 共创文明城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助力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1月19日、20日,市发改委组织领导干部到高家垣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居民发放《运城市民文明手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重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要求进行宣传,并作了详尽的阐述,耐心解答。同时,征询社区居民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深入细致的宣传,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都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的运城人,为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 [编辑:尹智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