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委老干部局以“大讨论”精神 永葆工作激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0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在县老年大学会议室组织学习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杰敏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讲话精神的原文,深切体会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给全省各条战线带来的勃勃生机。使大家通过这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工作的革命,对“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寻找到工作的坐标,凝聚起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

李杰敏对这次学习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大讨论”虽然结束了,但一定要从理论的高度重视这次学习,抄写讲话原文,讨论讲话原文;根据县委对工作人员提出的“四点”要求,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进一步反思,加大系统学习,逐步深学,巩固学习成果,做到学习不止,工作不止。(李会乐)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