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游泳馆里的快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4)班 周渤然

指导教师 杨 梅

烈日炎炎炙烤着大地。人们多么渴望去游泳馆解解热啊!

这天中午,我来到游泳池旁,清凉的水洒在身上,真让人觉得凉爽。我跳入水中,一股清凉使我打了一个哆嗦,身体很快就适应了水中的温度,好舒服。

图片来源于网络

周围一大群人用各种各样的姿势游着,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非常优美,游得也很快。

我深吸一口气,戴好眼镜蹿入水中。我的脚一收一蹬,手一拨,身体就往前行。我仰头再吸一口气,连续蹬了十下,就游到了对岸。

我来到滑梯边,两个黄色的滑梯,一个垂直的,一个是环形的。我选择了一个刺激的垂直滑梯,上到顶往下一看,滑道几乎与水面垂直,我闭上眼,飞一般冲进水里,实在太刺激了。我又试了一次环形滑梯,用手一推,盘旋着滑进水中。

我拿着浮板去了深水区,水有两米多深,但我是练过的,我像鱼一样跳入水中。浮板漂在水面上,我手抓浮板,脚用力地蹬,不一会儿,就游到对岸了。我在跳台上蹲下来,大腿贴着小腿,猛地一蹬,飞出了跳台。我收紧身体,一个完美落水吸引了不少目光。有一位和我差不多的小朋友居然想和我比赛。他熟练地一收一蹬游开了,我也不甘落后,紧随其后。换了几次气,我俩同时游到对岸,打成了平手。

太阳渐渐偏西,黄昏了,该回家了。刚出游泳馆,一股热浪扑面而来,难得的清凉立刻消散,真想再去游一次,享受凉爽、愉悦、欢快的乐趣。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