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参加“维护良好信访秩序 创建和谐美好家园”暨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大信访法治宣传力度,从源头化解信访矛盾,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和行使法律权利,深入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创建和谐美好家园,2019年5月17日上午,永济市工伤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在舜帝山森林公园北口广场参加市信访局组织的信访法治宣传主题活动。

虽然清晨的舜帝山广场凉意尚存,但宣传现场却热火朝天。工伤保险中心与参与活动人员佩戴着统一绶带,桌面上整齐摆放着分类宣传资料,热情洋溢的接待着来往群众,耐心解答着咨询的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工伤保险宣传知识手册80余册、工伤保险宣传手提袋30余袋,现场接受职工咨询、解答问题2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的有力开展,大力提升了工伤保险等社保政策的社会认知度,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工伤保险是利国利民的国家保障措施,树立了人社部门的良好形象,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达到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