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校园的四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2)班 刘宇阳

指导教师 杨 梅

实验一小位于市区中心,步入校门,映入眼帘的是挺拔粗壮的迎客松,举目四望,枝繁叶茂的国槐,郁郁葱葱的冬青、花卉,给校园披上了美丽的绿装,春、夏、秋、冬美如画。

春 天

春天的校园是青色的。小花张开了笑脸,小草探出了脑袋,操场周围的树发芽了,长出了许多嫩绿的幼芽。春暖花开不仅改善了空气,为校园增添了活力,也让我们有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下课了,同学们有的在观赏小花,有的在给小花、小草浇水,有的帮助护树人裁剪花草,整个校园呈现一片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景象。

夏 天

夏天的校园是绿色的。一棵棵茂密的大树成为同学们课间或上体育课避暑乘凉的好地方。阵阵北风送来了丝丝凉意,垂柳在风中舞动,花卉在风中摇头,美丽的景色让人陶醉。在绿色的海洋里,师生们不知不觉度过了炎热的夏天。

图片来源于网络

秋 天

秋天的校园是金黄的。花花草草及树上的叶子都枯黄了,呈现出一个金黄的世界。校园里的果树结了果,黄橙橙、金灿灿,像小精灵随风雀跃。下雨了,绵绵细雨像小姑娘倾吐着自己的心事。雨停了,抬头仰望,碧空如洗,蓝得令人心碎。

冬 天

冬天的校园是雪白的。雪花如玉蝴蝶般飞落,为校园披上了雪白的盛装。一下课,同学们跑到操场上,随手抓起一把雪砸到对方身上,打雪仗,滚雪球,热闹非凡。

这就是我校园的四季,听了我的介绍,你想不想来我们学校上学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