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市场资源整合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调研组现场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春)为进一步整合闲置的市场资源、盘活经济,2019年5月17日,运城市人大代表胡文毓、韩冬红、申建德,市政协委员朱建中、孟鹏飞、孙新荣、李建华、张汝友等组成调研小组对八一市场闲置资源再次进行深入调研,重点调研八一市场西口中环大厦区域。

调研组现场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中环大厦的现有面积、招商情况、消防设施等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了中环大厦的经营现状、区位优势、建设优势以及档次标准优势,就如何科学整合有限的、被闲置的或利用率不高的已建设资源,盘活经济,畅通城市交通微循环,消除区域消防隐患进行深入交流。

朱建中表示,本次调研活动结束后将形成初步调研报告,为政府提出合理化建议,供政府决策参考,避免重复建设,节约优先的中心城区土地资源,节省各种环节,促使老旧市场的就近、合理迁驻,实现良性对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