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与会人员参观展厅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迅(实习记者 张梦鸽)运城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持以案释纪、震慑警醒,利用每月主题党日时间和重要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从正反两个方面教育全体审计人员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让纪律始终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全力支持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持续释放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推动管党治党更好地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运城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审计廉政谈话会现场

2019年5月17日,运城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各县市区审计局长110余人,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审计干部参观了“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三个展厅,通过正面典型教育和反面典型警示,从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中引以为戒,从圣哲先贤的谆谆教诲中受到熏陶,从敦厚淳朴的家风家规中提升境界。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审计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

通过廉政教育活动,使审计干部的心灵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牢记宗旨、廉洁自律、永葆本色,时刻珍惜岗位远离职务犯罪,把心思放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工作上。

活动中,全体审计干部还参加了市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的廉政谈话。旨在提醒每位审计干部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廉洁从审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并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担当作为,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努力开创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推动运城市审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