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5月18日,运城市护理学会伤口、造口、失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会议在运城市中心医院召开。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郑秀萍致欢迎辞。

运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郑秀萍致欢迎辞

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讲话

孙艳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护理学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开展学术交流作为学会生命力的根本所在,不断推进学术活动常态化、标准化、规模化,不断提高学术活动的层次、水平和质量,推动护理成果迅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聚焦提升学会组织活力,大力发展个人会员,创新服务广大会员的机制和手段,关注青年护理工作者的成长成才,大力培养优秀创新人才和创新团队;要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地增强和提升学会的思想引领力、情感凝聚力、精神感召力和组织黏合力,努力把学会建设成为广大护理工作者的精神殿堂和情感家园;要坚持为会员服务这一基本职责,团结和带领广大护理工作者,坚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坚守南丁格尔誓言,用行动诠释“白衣天使”的内涵,用行动赢得社会的赞誉和尊重;要不断强化学会自身建设力度,以一流的学术水平,一流的社会服务,一流的基础保障,切实提升自身建设和服务能力,力争把学会早日建设成为具有广泛学术影响力、社会公信力和会员凝聚力的现代化科技社团。

孙艳主席强调,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要以此次学术交流为契机,增进共识、加强合作,共同打造酝酿创新、主导创新、展示创新和实施创新的高规格学术交流平台,为提高护理技能,维护群众健康,建设“健康运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来自国家及省、市级专家分别围绕临床常见创面处理方案、深部压力性损伤的处理方法及探讨、压力性损伤的质量控制、伤口湿性愈合及敷料的选择、疑难造口解析、凸面底盘的专家共识解析、造口常见并发症及处理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专题学术报告。运城市护理学会、各县市护理部主任、伤口造口失禁委员会委员及市直相关学会(协会、研究会)会员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