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团体舞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团体舞比赛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推动校园阳光体育蓬勃发展,2019年5月17日,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以“校园舞蹈,强身健体,跳出旋律,舞出风采”为主题,举办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体舞比赛,一、二年级13个班级共80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优美的舞蹈动作 

下午3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各班参赛队伍以自己独具特色的出场方式,有序的进入场地,向众人展示了他们自信十足的精神面貌。在优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一伸手,一转身,一招一式每个舞蹈动作都柔中带刚,整齐划一,精彩的表现吸引了现场所有观众,博得了阵阵掌声。

团体舞表演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大赛由校领导和团体舞老师担任评委,在现场师生的见证下从特色分、整齐分、技术分、欣赏分四个方面进行认真评分。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344班以9.625分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

获奖班级代表上台领奖

本次团体舞比赛,不仅是各个班级集体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学生间的团结和友谊,有力地促进了校园文化、班级文化建设,传递出运城市口腔卫生专业学校青年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正能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