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荣德中医医院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关爱军人军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荣德中医医院“拥军优属”活动媒体见面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梦鸽)2019年5月16日,运城荣德中医医院召开“拥军优属”活动媒体见面会。来自省市多家媒体及医院医护人员参加。

见面会上,院长陆向东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创建历程及成果。他表示,从2019年5月16日起,荣德医院将开展“拥军优属、卫我中华”活动,为现役军人家属及退伍军人提供优先、优惠医疗服务,为他们建立就医绿色通道,专职导诊接待、提供优先窗口服务;免费建立个人终身健康档案,提供24小时线上诊疗服务;常规体检、门诊就诊、住院治疗均有优惠等等。

据了解,荣德中医医院是运城市辖民营医院,但医院领导层均来自退役军人,医院的专家教授团队也大多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附属医院。“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首先是出于军人情结,对军队的留恋,对从军生涯的骄傲。其次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提高军人地位,关注退伍军人生活。作为一家医疗机构,就应该在医疗健康方面为他们做点贡献”陆向东介绍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