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省人大农工委主任冯改朵一行对闻喜县经济林产业立法进行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冯改朵,副主任刘刚,省林草局副巡视员宋河山等立法调研组一行12人来闻喜县进行《山西省经济林产业发展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功成,县人大副主任柴振民、朱健,副县长李红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郭家庄镇七里坡山楂片区、陈家庄磨盘岭杜仲基地、九九慢城杜仲产业(闻喜)有限公司新型良种杜仲种植基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对闻喜县干果经济林产业现状进行全面了解,深入实地进行调研,详细询问闻喜县经济林产业建设情况,林农技术培训、普及程度,经验和做法,主要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是否出台有关支持经济林产业发展的地方性和激励机制,是否有专项发展资金?如何通过立法推动闻喜县经济林产业发展走上持续健康之路。

调研组在七里坡山楂片区,对山楂的发展、生产、销售、加工等进行了详细调研,并询问当地群众迫切希望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有哪些?对闻喜县山楂产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在九九慢城杜仲产业(闻喜)有限公司新型良种杜仲种植基地对新型良种杜仲产品很感兴趣,仔细调研该公司组织管理机构、专家团队和专业技术服务队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杜仲的生物性特征、产品效益及发展前景,并了解公司发展所遇困难及投资情况。

这次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各级人大领导对林草事业工作的关心与重视,这既是一次对闻喜县林业工作的检阅和把脉,更是一次鼓励和鞭策。(董锋许)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