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河津税务部门推出“项目管家”服务重点建设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在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河津市税务部门从扛好主体责任做起,积极发挥税收在稳增长、助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的重要作用,瞄准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提供全流程“项目管家”纳税服务,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据悉,该局“项目管家”纳税服务对接河津市政府安排的60个重点项目建设,由税务部门指定的“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先锋突击队”和“巾帼先锋突击队”,根据项目建设初期、中期和后期不同需求,提供“点对点”的个性化纳税服务。为此,河津市税务部门出台了23项具体服务举措,包括开展“点对点”的政策辅导培训、为重点项目办理涉税事宜提供便利,进一步快速响应纳税人诉求等方面。同时,建立了督查工作机制,制定服务重点项目任务清单,班子领导必须对分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全程督办,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

河津市龙门集团对“项目管家”纳税服务所带来的红利深有感触。集团财务经理杨喜全表示:“这两年我们企业之所以能够稳步发展,得益于税务部门对税收政策的精准辅导,尤其是增值税税率下调,预计企业今年将减免各项税费1200万余元,因此企业才有资金投资800万余元建设二期回收废水清水池补水项目。该项目也被河津市政府列为60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从立项到施工,税务部门全程服务,帮助企业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河津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管家”纳税服务是该局贯彻落实建设大运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决策,提振在运投资者信心的一项重要举措,让每一位投资者切实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朱俊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