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稷山在汉举行“凤还巢”计划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近日,稷山县在武汉市举行“凤还巢”计划稷山籍在武汉创业人士助力家乡发展座谈会,畅谈游子乡愁情怀,共谋家乡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该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运城市致在外创业人员的一封信》,表达了对在外人员的关心和问候;介绍了稷山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解读“凤还巢”关心关爱计划相关政策,热忱真诚欢迎大家“金凤还巢”,将武汉先进的理念技术带回家乡,在家乡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与会稷山籍在外创业人士代表就如何做好“凤还巢”工作、推动稷山经济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稷山武汉合作发展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前景,也为稷山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南崇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