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新绛县万安镇倒排工期确保重点工作承诺完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新绛晋源木业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机制木炭项目,是新绛县万安镇向该县县委、县政府承诺的重点工程,经过4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进入试运行阶段。

项目建设过程中,万安镇党委书记卫红鸽带领镇干部多次来到施工现场,了解企业的需求,协调完善相关手续,并抓住桃树剪枝的关键时期,帮助企业储存桃树枝两万吨。企业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利用万安、阳王镇还有临猗、万荣一带果农废弃的树枝和树主干生产木炭,变废为宝,促进环境保护、资源节约和农民增收,属于生态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年产木炭1000吨。

万安镇今年承诺要完成9方面工作,主要包括继续推进油桃、钻石产业升级,高标准打造万安、石家庄美丽乡村示范村,完成1万吨机制木炭项目,实施8900亩农业开发项目,完成5.6公里道路硬化,高标准建设万安集贸市场。为了保证承诺落到实处,该镇党委政府在分工上压实责任,时间上倒排工期,制度上定期考核,全力以赴强力推进。

卫红鸽说:“我们实行的重点工作倒排工期,能够使广大干部尽职尽责,切实践诺兑诺,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重点工程项目高标准建设,促进万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卫世新)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