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交警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增强农村群众遵章守法、安全出行的自觉性,2019年5月9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禹王乡郭里村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民警通过在巷道粘贴宣传材料,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讲授夏季外出应注意的交通安全知识,积极邀请过往群众,就当前开展“酒驾醉驾”整治行动等热门话题打开话匣,并利用近年来发生在农村道路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用血的事实教育农民坚决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乘坐农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民警深入到村民家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进家庭活动,将大队统一印制的交通安全宣传材料送入村民手中,通过“说案例、讲道理”强调交通安全的做法,提醒广大村民乘安全车、走安全路,时刻注意自己及家人的交通安全。

此次活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余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氛围。强化了广大群众的文明守法意识和文明礼让意识,收到良好宣传效果。(李官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