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法院:建章立制促发展 凝心聚力勇争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8日,夏县法院开展“建章立制促发展 凝心聚力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活动,活动由审委会委员韩月德主持。

活动中,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海萍对“三会一课”记录模板进行了全面详细地讲解;审委会委员韩月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第二支部书记李高乐传达学习了4月29日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干警一同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制作的视频《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随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对“夏县人民法院2019年党建提升工作要点”和“迎七一”庆祝及表彰活动进行了学习讨论,并对今后如何落实提升要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提升了广大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全体干警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张冬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