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中行举办“改革创新我先行,奋发有为正当时”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围绕网点转型,近日,永济中行举办了“改革创新我先行,奋发有为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中,10名员工结合自身实际和本岗位特点,从各个方面谈了自己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切身体会,抒发了对中行的感恩和热爱之情,展现了中行员工的创新精神和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的信心和决心。

主题演讲之后,该行又召集青年员工进行座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倾听员工的心声,鼓励青年员工积极投身改革,奋发有为,为实现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