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张润喜到农业界委员企业、合作社调研时指出为打造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贡献更多的力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2019年5月7日至8日,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先后到盐湖、夏县、绛县、垣曲、闻喜,与农业界委员进行座谈,并调研委员企业、合作社的发展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鼓励提振信心,积极改革创新,为打造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贡献更多的力量。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参加调研。

张润喜先后深入山西阜民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山西中农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夏县咱老家土特产专业合作社、山西康园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山里红食品有限公司、闻喜县烟叶购销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调研。他指出,运城市是农业大市,农业生产条件得天独厚,未来发展空间非常大,委员企业、合作社要深刻领会市委意图,围绕“三个战略定位”和“四大战略目标”,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对标一流,充分发挥运城农业的传统优势,从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优质品牌打造入手,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运城市的农业品牌做精、做优、做强,推动全市整建制创建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

张润喜指出,委员企业、合作社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企业、合作社的发展与农民增收相互结合起来,助力脱贫攻坚。要抓住历史机遇,不断调整优化农业结构,加快农机化发展,大力培育一批懂技术、懂管理的新型农民,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和推广应用能力,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为农产品“走出去”搭好平台、做好服务、解决困难,帮助企业和合作社打造、培育一批竞争力强、市场占有率高、影响范围广的农产品品牌。(邢智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