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食品经营环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食品从业人员的主体责任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诚信自律意识,最大限度地降低食品安全风险,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近日,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召开了全县食品经营环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县餐饮服务、食品流通单位法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约1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执法人员重点围绕《食品安全法》、《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管理办法》等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主要从落实食品安全自查制度、严格遵守许可条件和相关行为规范、落实食品安全索证索票制度、从业人员管理制度、及时依法召回不安全食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要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食品安全。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有关食品法律法规,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了食品安全意识和规范操作的自觉性,进一步提升了全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培训结束后,各食品经营企业现场签订了《2019年度食品经营单位安全目标承诺书》。(郭军峰 张春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