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山西高速:疲劳驾驶猛于虎 您可千万别“硬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8日,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一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京昆高速霍州服务区临汾方向入口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单方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民警迅速联同服务区安保人员做好安全防护,并上前勘查情况,一辆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撞上服务区入口护栏侧翻在了路边,车头受损严重,所幸无人员伤亡。

经了解,驾驶人张某,从代县运煤返回临汾。由于当时已是凌晨1点,途中已经有几次感觉到迷糊了,想着坚持到霍州服务区再休息。没想到在进服务区的时候打了个瞌睡,等快发现车辆撞上入口护栏时,想打方向已经来不及了。

事故现场处置完毕后,民警对驾驶员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

交警提示:深夜、凌晨或午后为“疲劳驾驶”事故高发期,大家在出行时一定要注意:长途驾车,驾驶员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一般在驾车4小时后,驾驶员要休息20分钟以上,千万不要因赶路而疲劳驾驶,造成生命财产的损失。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