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卫再学督导调研山焦盐化 南风化工退城入园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2019年5月6日,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带领市工信、环保等部门及盐湖区政府负责人,到山西焦煤运城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元明粉分公司,调研督导企业退城入园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卫再学详细了解了山焦盐化元明粉分公司退城入园工作的规划及进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卫再学指出,退城入园工作是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意见的具体行动,更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对城市整体布局、生态环境保护及企业长远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调整战略思路,加快退城入园步伐,深挖自身潜力,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切实走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张朋朋)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