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半城山色半城湖” 运城人民旅游可以直飞惠州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惠州旅游资源及惠州机场航线产品(运城)推介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5月6日至9日,广东省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旅游企业代表前来运城开展文化旅游交流推广活动。7日下午,惠州旅游资源及惠州机场航线产品推介会在运城万利国际酒店举行,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运城及周边临汾、三门峡等市的文化旅游企业、旅行社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200余人参加。

推介会以惠州旅游宣传片《一切精彩惠发生》拉开了序幕,将嘉宾的思绪带入惠州旅游的美景美食中,生动有趣地展示了惠州独特的山水、人文、美景和美食。随后推介会通过旅游资源及产品推介、山西人说惠州、机场航线推介、节目表演及抽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向运城的旅行社和新闻媒体重点推介了惠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及产品。推介会上,惠州与运城两市的旅行社积极对接,携手共商两地旅游市场共享、游客互送等合作事宜。

本次推介会为两地之间架起一座协作之桥,2019年3月31日,惠州机场新开通惠州至运城的往返航线,大大地拉近了惠州到运城的距离,为两地市民往来游览观光提供更便捷、更体贴的服务。运城人民从关公机场出发,只需两个半小时,便可亲身感受惠州“半城山色半城湖”的秀丽容貌。

据了解,惠州位于广东省东南部,是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之一,素有“半城山色半城湖”之美誉,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集江、湖、海、泉、瀑、林、山、岛于一体,融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身。风景如画的西湖、闻名遐迩的罗浮山、翠绿叠嶂的南昆山、碧海连天的巽寮湾,构成了由南到北的百里生态旅游长廊,优美环境、宜人气候,受到国内外游客喜爱。去年年底惠州西湖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前全市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2家,4A级旅游景区11家,3A级旅游景区17家。

惠州与运城虽然相隔千里,但两地旅游资源互补优势明显,合作潜力很大。随着惠州至运城飞机航线的成功开通,为两地及周边的经贸、旅游等产业的发展及人员交流驾起了空中桥梁,必将有力地推动两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惠州——运城航班

惠州平潭机场至运城关公机场自2019年3月31日起正式开通,该航线由深圳航空执飞,每周一、四、六执行。

惠州——运城航班具体时刻为每周一13:00从惠州平潭机场起飞,15:30到达运城关公机场;每周四、六18:35从惠州平潭机场起飞,21:15到达运城关公机场。

运城——惠州航班具体时刻为每周一16:20从运城关公机场起飞,18:45到达惠州平潭机场;每周四、六15:05从运城关公机场起飞,17:35到达惠州平潭机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