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举办“5.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5月8日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2019年5月7日,夏县红十字会、老干部局、老年大学、云鹏中医肛肠医院联合举办了“5.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

以“爱心相伴、‘救’在身边”为主题,纪念活动编排演出了11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内容紧扣“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大型集体手语《感恩的心》、歌舞《爱的奉献》、《盛世欢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内容围绕大爱、感恩、奉献,歌颂和平和谐及祖国繁荣强大,并将全民义务献血融入到集体诗朗诵《爱的升华》节目中,同时穿了插应急救护演练。

夏县县委副书记苏丽红、夏县人大副主任李玮 、夏县政府副县长、红十字会会长郑景山、夏县政协副主席陈全狮、运城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春叶等领导出席了纪念活动,并和数千名群众观看了节目演出。(姚中吉 杨福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