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校园秋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中学初一(328)班 柴圣旦

指导教师 杨 梅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淅淅沥沥的雨下个不停,炙热的夏天悄然而去。秋姑娘踏着轻盈地脚步朝我们走来,挥动她那神奇的画笔,将我们的校园点缀得更加美丽。

走进校园,就与秋风撞了个满怀,空气中弥漫着薄荷般的香味,伴着丝丝冷风,让人神清气爽。操场上,那棵棵高大的树木,枝繁叶茂,在秋风中随意地晃动,仿佛在等待着什么。树叶有的从中间分开,有的连在一起,如薄纱一般,透过阳光像一块块碧绿的翡翠,在阳光下闪烁着。

图片来源于网络

美丽的秋天啊,你像一位伟大的魔法师,挥挥手中的魔杖,驱逐了夏日的炎热;迷人的秋天啊,你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降临人间,妆点了我们的校园;如诗如画的秋天啊,你像一幅山水画,悠远而淡然;你像一首抒情诗,珍藏着纯美的情感。

我爱你,秋天!爱你的绚丽、沉着,还有你内心的那份寂寥。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