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增强科普服务能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5月6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运城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在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三讲《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艳主席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战略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根本原则和基本要求,落实好全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点任务,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她要求,全市科协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理解新时代公民科学素质建设的重要价值,大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有效推进,持续增强科普服务能力。她强调,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撑,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我们要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积极主动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大运城建设,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