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两次担任火炬手 用爱心感染青年一代——杨春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我曾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运城站的火炬手,这次二青会又成为火炬手,我感到非常幸运……”盐湖站第34棒火炬手杨春霞激动地说。

杨春霞是运城市迎宾餐馆总经理,运城市人大代表。1996年至今,她先后帮扶13名特困生完成大学学业,坚持几十年扶助孤寡老人、革命伤残军人、孤儿等贫困群体。她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好人”“中国百名优秀母亲”“山西省劳动模范”“山西省十大杰出女杰”“山西省道德模范”“山西省优秀公民”“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是杨春霞第二次担任火炬手,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时,她曾担任运城站的火炬手。杨春霞说,那次担任火炬手的经历至今难忘,没想到她还有机会担任二青会的火炬手,她觉得无比幸运,更为家乡感到自豪。

“我会把爱心事业坚持下去,无论是帮扶家庭困难的学生,还是照顾孤寡老人、革命伤残军人、孤儿,我都会付出比以前更多的精力,用爱心感染青年一代。”杨春霞说。(王棉)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