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已解决】关于“临猗县北环路双塔小学对面垃圾乱倒”问题的回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网友建言

随手拍网友“天***”反映称:临猗县北环路双塔小学对面垃圾乱倒,夏天味道太大,影响周围居民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

临猗县住建局关于“临猗县北环路双塔小学对面垃圾乱倒”问题的回复

在接到随手拍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县住建局高度重视,于4月25日早上组织4名环卫人员,1台垃圾压缩车,1辆洒水车,对该处进行彻底清理,目前已清运完毕。 经了解,该处垃圾点位于县城北环路与五一路交叉口三角岛,已列入城市改造拆迁范围。该垃圾点属兴教坊村委会为附近居民设置的临时垃圾点,原垃圾池围墙倒塌,导致垃圾乱倒现象。为彻底解决该处垃圾乱倒问题,经县住建局环卫队与兴教坊村委会沟通,由兴教坊村委会对破损的垃圾池进行维修,由县住建局环卫队每天定时对该垃圾点进行清理,为附近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临猗县网信办

临猗县住建局

2019年4月25日

请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运城随手拍”并点击下方微社区进行发帖投稿。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