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人社局团总支及个人获得团县委表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28日上午,闻喜县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建设新闻喜”表彰大会,闻喜人社局团总支被授予“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崔涛被授予“优秀青年标兵”称号。

去年的一年,人社局成立了各级团组织,配齐了团干部,做好团干部队伍建设;定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新思想、新理念,提高团干部的政治思想和站位;人社局团总支积极参与团县委各项团的活动并开展本单位团组织活动。团县委组织的第七届“闻喜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中,河底人社所刘亚妮同志参加评选,最终被授予“闻喜十大优秀青年”的称号。

闻喜县人社局崔涛在担任闻喜在外务工人员服务中心主任期间,积极工作,主动创新,积极落实“凤还巢”计划,在外建立互助组织12个、临时党支部5个;技能培训9352人;转移就业6788人,吸引返乡创办企业16家……闻喜的在外人员关心关爱工作被全市树为典型,进行推广。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青年力量生生不息。新时代的闻喜人社青年将用自己的青春担当起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用练就的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家乡的征程中谱写更加辉煌的人社篇章。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