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复康心脑专科医院举行20周年院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二十载光阴展雄姿,崭新起点谱华章。2019年5月1日,山西闻喜复康心脑专科医院举行20周年院庆暨血管介入治疗机和1.5T超导核磁共振机开机典礼仪式在该院隆重举行。鲜花簇拥,彩旗飘扬,装扮一新,住院部大楼上,一幅幅盛载着社会各界热烈祝贺该院建院20周年的红色条幅临空而降;庆典仪式红地毯上,一排排兄弟医院和友好合作单位祝贺的花篮,更是给庆典仪式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来自各地的专家和合作单位领导齐聚该院,共同谋划更高质更先进的医疗技术。

上午9时整,院长边建国宣布庆典活动开始。全院医护人员和嘉宾齐唱院歌《春满杏林》。何刘平代表董事会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前来参加该院20周年庆典暨血管介入治疗机和1.5T超导核磁共振机开机仪式的北京阜外、安贞、宣武、运城中心医院等地的专家,相关领导、部门及兄弟医院和友好合作单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医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何刘平回顾了闻喜复康心脑专科医院从1999年5月2日建院之初,几万元的简单投入,几件简陋的医疗设备,几名医护人员、十几张床位创业至今,经历了无数的酸甜苦辣,历尽艰辛,奋斗不止,完成了医院的两次腾飞,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医疗体系,不断总结,发展提高,总结出了何氏八套针法,九步疗法,中西医康复治疗,静动脉加压注射等中西医结合的特色模式,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医疗基础。

何刘平说:“20年后的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瞩目我院大型血管机和1.5T超导核磁共振开机,标志着我院从医疗设备和医疗技术都有了一个明显的提高和突破。与时发展才是硬道理,这两件大型设备的投入,是我院发展历史长河中一个标志性的阶段。顺应历史潮流的一举,是万里长征中关键的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鞭策自己,发奋图强,像更高更远的方向迈进。展望未来,明天美好。大型血管机的开机运行,我们长期聘请了北京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安贞、宣武国内三家知名医院的国家级专家、教授,都前来亲自进行介入治疗和带教,每周一次,让我们闻喜和周边县市的患者能够不出县或就近就能享受到国家级医疗专家的服务,为患者节约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国家级专家带来了普通老百姓难以享受到的高质量的医疗服务,让老百姓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同时医院也将得到长足的发展。”

院长边建国带领全院医护人员举起右拳,郑重朗读了《中国医师宣言》。特邀嘉宾、北京阜外医院专家戴汝平,北京顺兴泰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艳先后在庆典仪式上讲话,充分肯定闻喜复康心脑专科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卓著成绩,并对该院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寄予厚望。该院业务副院长、心内科主任白彩萍,向嘉宾们和社会各界介绍了冠脉造影和心脏介入基本情况。院长助理、影像科主任张朝晖介绍了1.5T超导核磁共振机的情况。戴汝平、陈立艳、朱东林等嘉宾共同为血管介入治疗机和1.5T超导核磁共振机开机剪彩。嘉宾、北京顺兴泰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艳和闻喜复康心脑专科医院董事长何刘平为该院介入室揭牌。庆典仪式结束后,嘉宾们还通过大屏幕现场观看了介入手术演示。组织医护人员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庆五一暨建院20周年庆典大型义诊活动,通过摆放版面、散发传单、解答群众咨询,免费测量血压,把脉等多种形式,普及群众健康知识,提高对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意识。

当晚,该院还在县人民广场举办了”医路二十载,铸梦创未来“文艺晚会,医护人员与演员们同台演出,展现了新时代医护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晚会中间,出院的几名心脑病患者和患者家属还主动登台,与台下观众共同分享了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他们精心照顾的暖心故事。同时,该院还对优秀医生和护士进行了表彰。数千名群众冒着小雨观看了精彩演出。(刘中青)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