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农商行韩阳支行:落实人文关怀 打造“家园文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期,永济农商银行韩阳支行,立足打造关爱入微的人本文化,扎实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改 支行形象大转变”活动,大力营造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引领发展、特色鲜明的“家园文化”氛围,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凝聚全员合力,为推动各项任务目标实现、助推业务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精心耕种小菜园,丰富职工餐桌。他们以小菜园改造为切入点,在支行行长的带领下,利用业余时间对小菜园进行重整,不仅绿化了网点环境,丰富了职工菜肴,还让员工在亲自动手、团结合作中得到了锻炼,体会到了丰收快乐,凝聚了全员合力。

精心布置营业厅,优化办公环境。该支行全员行动,对支行环境卫生展开了彻彻底底的大改观行动。瞧,营业大厅内统一配备了鲜花绿植,员工上岗心情愉悦,客户办理业务轻松舒心,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精心打造体育场,丰富业务生活。结合实际,他们购置了羽毛球器材,在网点大院规划打造了一处羽毛球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活跃文化氛围,为员工创造了劳逸结合的工作环境。(邵洁)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