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这名司机真胆大 驾驶“残疾”半挂车上路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一个轮胎被卸掉只剩下轮毂、一个轮胎已瘪气,导致车身倾斜一侧,就是这样一辆重度“残疾”的半挂牵引车,驾驶员竟然不顾生命危险,敢在车流如织的国道上高速行驶,幸亏被交警及时发现予以阻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2019年5月4日9时30分许,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公路巡逻中队在209国道与峨嵋大道交叉口,对一辆牌号晋M795**重型半挂牵引车例行检查时,发现令人胆颤一幕,该车右侧一个轮胎严重憋气,形同虚设,一个轮胎已被卸掉,只剩下了空荡荡的轮毂,由于承重不均衡,整个车体明显向右侧倾斜,存在巨大交通安全隐患,一旦遇到突发紧急情况,极有可能失控、侧翻,引发交通事故。

据驾驶员王某称,车老板刚才联系了一趟运输活,马上催着去70公里外的河津市装货,还没来得及换轮胎。经过严厉批评教育,王某认识到自己错误行为的危险性,现场联系了维修人员更换了新轮胎,一起人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得以及时消除。(王文斌)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