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人民检察院5篇论文在第六届“运城市法治论坛”上获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充分发挥市法学会法律人才的智库优势,促进和鼓励法学会研究成果服务法治运城建设,更好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充分调动广大法学工作者开展法学调研的积极性和创造性。2019年4月30日,运城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暨第六届“运城市法治论坛”在运城宾馆召开。

本次论坛,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共有五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两篇,优秀奖两篇。一等奖获得者曹彤彬撰写的《乡村涉黑涉恶法律问题研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针对打击“村霸”等农民身边的黑恶案件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意见。

近年来,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学术论文和理论调研工作,建立了长效激励的工作机制,调动全院干警的参与积极性,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多篇论文在《人民检察—山西版》、《检察周刊》、《运城检察》等报刊杂志上发表,这次是继第九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法治论坛后,临猗县检察院又一次在调研论文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今后,临猗县检察院将再接再厉,扎根检察实务搞调研,狠抓学术调研促实务,推进学术调研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助力干警检察业务水平的不断提升。(曹彤彬)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