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县人社局举办“我为人社争光彩 奋发有为创一流”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人社工作对标一流,奋勇争先,2019年4月29日,稷山县人社局举办“我为人社争光彩,奋发有为创一流”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全局的12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朴实的感情、真挚的语言,充分展示了人社党员干部时代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激发了大家对标先进典型,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干事创业的激情,掀起了敢于担当、勇于干事,勤勉履职、奋勇争先的热潮。

据了解,这次演讲比赛是稷山县人社局深化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重要环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这次演讲比赛化为立足岗位,创新驱动,攻坚前行的巨大动力,带头做到“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的新稷山贡献自己的力量。(南崇俊)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