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开展“劳动最光荣”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4日,闻喜县桐城镇王顺坡村“儿童之家”的老师带领村里的留守儿童,在田间地头开展以“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王顺坡村“儿童之家”在“五一”假期期间,全天向村里的儿童开放,吸引了30多名留守儿童来到“儿童之家”学习、娱乐和参加活动。“儿童之家”的老师每天分别组织孩子们与在外打工的父母亲进行视频交流,互相问候和祝福。带领孩子一起走进田间地头,听老师和农民详细讲解小麦、油菜等农作物的生长和管理知识,与孩子们一起栽红薯苗、葱苗。通过实践活动,使孩子们了解到了庄稼生长和管理的知识,亲身体验了劳动带来的快乐,使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五一”劳动节。(温徐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