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交警开展“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实战演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30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安排部署,挑选精兵强将,参加了市局交警支队“4.30交通安全反思日暨警营开放日”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实战演练活动。

当日,“警营开放日”活动还邀请人大、政协、媒体及驾驶员、学生等社会各界群众现场观摩和体验,在查处“酒驾”演练过程中,稷山交警大队参演民警都规范着装、警容严整,分工协作、沉着冷静、配合默契。通过模拟查酒驾行动,民警就如何分工、如何站位、如何检查和如何处置突发事件等向现场观众进行了详细讲解,从拦车、检查证件、测试酒精、民警站位和自身安全防护事项等情节都进行了实战演练,受到各级领导和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练活动,使现场各界群众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交警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一定拒绝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守法出行。(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