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公安交警:五一长假自驾游 遮挡号牌分全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1日,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疏堵保畅,积极开展各类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并于行动中查处一起故意遮挡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早上8时55分,大队风陵渡中队民警在辖区黄河大桥执法站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时,收到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白色小型轿车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请予以拦截。”接到预警后,民警迅速设卡并于2分钟后将目标车辆拦截。经询问,该车驾驶员李某某称(男,临猗县庙上乡人)自己驾车去西安旅游,怕有违章,就想着用布料挡住,反正是假期,应该不会遇到交警,只要摄像头拍不到就没事,不曾想还是被民警当场查获。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李某某做出记12分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芮城交警提示: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在假期出行时保持机动车号牌完整、清晰,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张宁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