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驾驶员“移形换位” 电子监控还原真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日前,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五一假期交通安保工作中,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杨某虽然费尽心机在车内“移形换位”,企图蒙混过关、逃避查处,但其行为没能逃脱“天眼”监控,最终还是受到严厉处罚。

2019年5月2日,临猗交警大队北景中队在209国道执法站坚守岗位,严查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9时许,一辆牌号晋M102**轻型普通货车在距离执法站约30米处,突然减速停靠到了路边,民警正准备上前检查时,该车又缓慢驶了过来,其异常行为引起民警警觉。

检查中,“驾驶员”王某提供的证照手续一切正常,此时民警却发现坐在副驾驶位的杨某略显不安,凭经验判断极有可能是换了驾驶人,便立即调取了沿途电子监控,确定杨某才是真正的驾驶人。在铁的证据面前,杨某终于低头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碰到交警两人车内换位的事实。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杨某因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受到罚款2000元严厉处罚。(王文斌)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