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召开对标一流兑诺承诺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28日,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召开对标一流兑诺承诺大会。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站)长(负责人)一一上台对标一流兑诺述职,对2018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进行了汇报,并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要求,按照中心提出的要求,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补短板、定措施,就2019年重点工作事项进行公开承诺。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核心要义。对标先进,对标一流,对标高水平,进一步思考职责,主动对标敢于立标积极超标,做到自我加压开拓奋进。特别是要深刻领会刘志宏书记提出的“三个战略目标”“四大战略定位”意图,对接国家、省关于畜牧发展目标,把握畜牧业在大运城建设中的定位、发展思路和目标,创优势,谋规划,谋发展,挑起新时代畜牧人的担当职责,激情干事、精准干事、开拓干事,扎扎实实,高质量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和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树一流目标,练一流本领,创一流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李志英)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