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仓鼠“姐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1)班 荆一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嘿,这么早就开始锻炼了?”你们以为我在和谁说话?大错特错,我在和仓鼠说话呢!知道为什么吗!听我慢慢道来!

这两只仓鼠是我和妈妈在集市上买的,它们周身褐色绒毛,小小的眼睛,两颗突出的门牙,看起来非常可爱,但你若被它们乖巧的外表所蒙蔽,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好 吃

今天,我给仓鼠姐妹的笼子里放了一把瓜子。本以为她们不知道怎么吃,可没想到,她们“咔嚓,咔嚓”三两下将全部瓜子脱胎换……皮,露出了里面白白的仁。“少年好身手,在下佩服!”她好像更得意,吃的又多又快!过了一天,我看见两个小绒球挤在一起,真是可爱啊。我用一根棍子轻轻碰她们,她们还发出生气的声音,像似说:“刚吃饱,睡会怎么了!”好,我怕了!

仓鼠姐妹有时还锻炼身体,既爬杆又跑轮,还上下跑,爬杆的速度非常快,真是太可爱了。加油努力,为了变瘦子!

打 架

“吱,呀……”我突然听到一阵杂乱的“吱吱声”,指定又是一群“坏学生”在打架,我就是劝架者。每次一听见这声音,正义的我就用棍子拨开她们,“姑娘家家的,一天天就知道打架,也不好好吃饭睡觉,得把你们隔离起来,一个放在笼子里,一个放在小桶里!好了,再打架,‘退学’(就是扔了)!!!”仓鼠姐妹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走到角落,低下头,一动不动。

这就是我家好吃、又爱锻炼,时不时还打架的仓鼠姐妹。瞧,它们又在抢食物了,我的棍子呢……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