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绛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走进“樱桃文化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25日—29日,以“花开故绛,樱你而美”为主题的绛县第三届樱桃文化节隆重举办。期间,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两乡五区”招商项目签约、“樱桃之王”评选、“樱桃之乡美丽绛县”原创歌曲征集、电(微)商高峰论坛、旅游文化发展研讨会、书画展、摄影展、非遗展等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享受到国家减税降费红利。4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绛县税务局借助文化节商贾云集、游客如织、人流如潮的有利时机,开展了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该局组织新组建的落实减税降费“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先锋突击队”“巾帼先锋突击队”分别在绛县名优特色产品展销街、美食一条街、主会场绛县陈村镇农民公园悬挂税宣横幅,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及游客发放宣传资料,解读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增值税税率下调等税收优惠政策, 并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涉税问题,受到广泛好评,“税务蓝”成为文化节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位从外地赶赴并连续参加三届樱桃文化节的外地商客赞道:“税务部门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让我感觉到今年的樱桃特别‘甜’、特别‘解渴’。”

“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是我们税务部门严肃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今年税收工作的核心主题。我们将竭尽全力发挥税收职能作用,高位推进,确保国家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100%全覆盖,全面提升广大纳税人及缴费人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靳灶峰这样表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减税降费活动的宣传面和知晓度,充分展示了税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积极服务绛县发展的良好社会形象。(张建红)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