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参加曲沃县第三届全域旅游晋都行开幕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曲沃县第三届全域旅游晋都行开幕式现场 牛乐乐 连萌摄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尹智慧)2019年4月28日,曲沃第三届全域旅游晋都行——六区四园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月隆重开幕。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参加此次活动。

近年来,临汾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要求,围绕建设“富裕文明绿色幸福美丽新临汾”目标,大力实施“345”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中国根·黄河魂”文化品牌,唱响《回家》之歌。特别是享有“晋都故地、三晋之源”美誉,拥有“千年古县、成语之乡”美名的曲沃,以“六城联创”为抓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总结起来,有这么几个“好”,一是经济基础和发展态势好,各项经济指标全市领先,连续多年目标责任考核位居全市第一方阵;二是传统文化继承好,立足晋文化优势,在央视陆续推出16集的大型纪录片《晋国》,推出了72集电视连续剧《重耳传奇》,进一步擦亮了晋文化品牌;三是文旅融合推进好,连续举办了两届“文化旅游活动月”,“诗经山水、晋都曲沃”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大幅提升;四是城市面貌好,结合创建全国卫生城市,打造“六区四园一城一场”,曲沃越来越整洁,越来越洋气,越来越有序;五是人文环境好,曲沃是古都,文化底蕴深厚,民风质朴厚道,善良本分,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社会风气和谐稳定。当然,其他方面的工作亮点还有很多很多,作为曲沃人,值得骄傲,值得自豪,值得赞美。

曲沃县第三届全域旅游晋都行开幕式现场 牛乐乐 连萌摄

对于今后的工作,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提几点希望。他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勇立潮头,更进一步;二是要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各项工作要在临汾走在最前列,在全省要占有一席之地,在全国要有一定影响;三是要团结一致,上下齐心,要发扬晋都精神,胸怀大晋国格局,在侯马曲沃大融合发展中发挥积极引领作用;四是要打造精品,提升品质,要坚持走好全域旅游发展新路,对每个景点精雕细琢,优化服务,努力实现景景秀气,景景美气,景景大气。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