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东垆乡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23日,东垆乡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机关干部、乡直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共计80余人参会。

会上,东垆乡党委政府邀请先进典型学张乡水峪口村党支部书记蔺当存结合自身实际,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向东垆乡党员干部做了一场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报告会。

乡党委书记刘晶晶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标一流,通过学习身边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推动大讨论深入开展,在全乡上下集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营造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一步找差距、明方向,有针对性地研究提出改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方法,把党员干部在大讨论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东垆追赶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五个芮城”的动力。(张芳 郭岩松)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