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绛县科协举办2019年“科技周”科普宣传暨科技示范户挂牌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春游观光东华山下人潮涌,祈福纳祥太阴寺外科普热。2019年4月19日,绛县科协充分利用东华山传统古庙会广大群众旅游祈福的有利时机,在卫庄镇张上村太阴寺外,开展2019年“科技周”科普宣传活动。

为了更好地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扎实推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两乡五区”建设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科技周”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县科协工作人员一大早便来到活动现场,悬挂横标,摆放资料,向前来观光旅游、祈福纳祥的群众宣传科普知识,发放科普宣传资料。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科普惠民”。科协工作人员现场为游客讲解登山须知、防火防灾、预防山体滑坡等科普常识,并为群众赠阅发放了《绛县科普》系列期刊、《樱桃栽培管理技术》、《科普常识》、《低碳环保知识》、《小学生科学素质读本》等书籍资料3000余册,让广大群众在休闲观光时学习了解生活百科以及种植养殖科学知识。

当日,绛县科协党员干部还深入到南樊镇史村、尧都村和安峪镇下柏村,为樱桃种植科技示范户进行了挂牌,赠送了科技书籍资料,并开展了“帮扶一线强宗旨,服务基层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县农委高级农艺师常青记为科技示范户具体指导,党员干部参加了生产劳动。(闫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