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举办读书朗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21日,由芮城县文化和旅游局、芮城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县书馆承办的芮城县2019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4.23”世界读书日经典诵读分享活动在县图书馆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应征,县妇联主席薛丽、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亚波、县图书馆馆长陈景超参加,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张雅琴主持朗诵活动。县古典诗词沙龙协会、县黄河诗社、县楹联学会及社会各界人士共100余人进行了朗诵及观看。

在朗诵活动中,陈景超宣读了举办这次朗诵活动的意义;张雅琴宣读2018年优秀读者评选标准及结果,评选出刘贝贝、杨志豪等10名优秀读者;张应征、薛丽、张亚波、陈景超对10名优秀读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在朗诵过程中,随着音乐大屏幕不断推出所朗诵的作品音乐,使观众受到了一次国学教育和灵魂的洗礼。有的观众们随着音乐与朗诵的高潮节奏欢欣鼓舞;有的观众随着朗诵节奏默默流泪,低头深思……

张应征对这次活动进行评价并提出三点希望,全县的文化活动,本土出版的书籍位于全市之首,县诗词楹联学会、县古典诗词沙龙协会、县黄河诗社及各界爱好写作的人士,都写出了很好的作品起到了教育人、激励人,传播正能量。包括我的父亲,勤读书、勤写书;希望保持这种势头,为芮城的图书事业做出贡献;还有短板,反映芮城经济社会的新剧本、新曲目创作的不多,希望本土文化人在这方面要有好的作品;县机构改革后,对网络比较重视,要及时打扫“网络灰尘”,给群众一个洁净的空间,希望每个家庭都要有责任和担当,要走出虚拟世界,走进图书馆、走进课本,接受正能量,县老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让书香在古魏大地上飘扬。(李会乐)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