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享悦时光月子会所盛大开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享悦时光月子会所盛大开业

与会人员合影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4月20日,山西蕴贝康母婴护理有限公司享悦时光月子会所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仪式。盐湖区中小企业局局长段毅敏,盐湖区妇联主席焦小翠,运城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卫华,享悦时光月子会所董事长侯金芳出席活动,来自运城市的多名孕妇家庭来到开业现场,共同见证享悦时光月子会所开业庆典的难忘时刻。

会议现场

热闹的会场

活动中,盐湖区妇联、运城市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先后为享悦时光月子会所授牌,与会领导共同为月子中心剪彩,享悦时光月子会所正式开门迎客。

与会嘉宾砸金蛋抽奖

获特等奖的嘉宾合影

下午3时,享悦时光月子会所月子餐品鉴活动在运城市维也纳酒店举行。参加活动的嘉宾、妈咪及家属有200余人,现场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由月子会所员工带来的精彩的开场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享悦时光月子会所还聘请有关专家现场给孕妈们讲解了孕产期的专业知识及注意事项,以及科学坐月子对产后恢复的重要性;随后,孕妈咪现场抽大奖获礼品环节更是将活动推上了高潮,参加开业庆典的孕妈咪们不仅获得了由享悦时光月子会所赠送的大礼包,还免费品尝了由月子会所提供的精挑细选、营养丰富、菜品一流、搭配合理的月子餐。同时,专业人员也为各位孕产妇讲解了孕期营养餐的搭配原理和技巧,让各位孕产妇在整个孕期可以享受到美味、可口、健康、营养的饭菜。

孕妈咪品尝月子餐

原本孕婴生活馆

活动结束后,孕妈们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月子中心,参观完后,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多位孕妈咪现场选择了月子期间入住享悦时光月子会所。

享悦时光月子会所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红旗东街378号,占地面积6800平米,主要是以月子服务、母婴护理、产后修复、月子膳食调制、宝宝早教、婴儿摄影、产后瑜伽为一体的母婴会所。会所内还设有原本孕婴生活馆、产后调理室、月子房、婴儿托管室、高端VIP套房、手工课教室,致力于为各位孕产期的宝妈和宝宝提供温馨舒适的月子时光,让妈妈舒心、让爸爸放心、让全家省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