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绛县:“两横两纵”道路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市政道路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投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绛县“两横两纵”道路工程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中。

目前,厢城街道路工程已完成机动车道一步灰土,正在做二步灰土层;绛山街道路改造工程已完工;倗国路道路工程已完成机动车道及非机动车道二步水泥稳定碎石层,正在做绿化隔离带及路缘石工程;和平路道路工程已完成一步水泥稳定碎石,正在做绿化隔离带及路缘石工程。

“两横两纵”道路工程完成后,市民出行将更加方便,也大大缓解了城区的交通压力。特别是城区东部、南部聚集了较多的房地产项目,这些道路完成后,也将吸引更多的市民安家置业。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