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绛县住建局积极开展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贯彻落实《绛县安全委员会关于在全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通知》要求,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好转,绛县住建局高度重视,2019年4月17至18日,邀请绛县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段云,由住建局总工程师郭盼民陪同,带领住建局安监股、建工股、节能办、群众工作股负责人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检查人员分别抽查了匡吉三期房地产项目、县医院内科大楼建设项目、翔宇花苑建设项目、生态公园蓄水工程建设项目、污水处理厂粪便处理站建设项目、垃圾处理厂渗滤液处理站,对各项管理制度及日常安全消防措施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在建工地是否规范配备消防器材设施,工人用电用火安全教育和管理是否到位,施工现场和办公生活区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做到不放过一个疑点,不错过一个盲点,不落下一丝遗憾。

在检查中,针对翔宇花苑、生态公园蓄水工程建设项目经理、监理、安全员不在施工现场,施工用电混乱,安全防护不到位等问题立即下发了停工整改通知书,并采取断电措施停工整改,督促施工企业整改到位,情节严重的,将从重追究责任。下步,绛县住建局还将在此基础上实行跟踪督查回访,严防安全隐患“反弹回潮”。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