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8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临猗县大讨论开展情况、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工作情况和“五个十”走访情况汇报,就深入推进大讨论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县大讨论领导小组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和大讨论实施方案四个环节十二项重点任务安排,立足实际,精心组织,各项工作按照序时进度扎实推进。截至目前,各县级领导共走访农村或社区66个,民营企业66个,事业单位58个,社会组织19个,在外成功人士12人,政策宣讲231次,召开座谈会225次,梳理发现问题278个,已协调解决79个,收集意见建议115条,为全县落实“万名干部入企进村服务”、做实做细大讨论规定动作做出了示范、树立了标杆。与此同时,扎实做好干部入企进村工作,深入一线为群众解忧、助企业发展,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大讨论,积极推进一批促进发展的重大改革事项落地见效,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良好开局的效果已经显现。

于鹏飞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十二个规定动作”,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大讨论“回头看”工作。要主动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立足临猗县实际,制定出台一批重大改革发展举措。要抓好干部入企进村服务总结反馈,对仍须持续推进的工作和解决的问题,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形成长效服务机制。要围绕大讨论查摆出的问题、对标一流的整改措施、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高标准制定“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下大力气抓好整改,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学习宣传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重点报道大讨论的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及时反映大讨论显著成效,为临猗改革发展汇聚磅薄力量。联络督导组要围绕重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结合目标责任考核,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要做好总结交流,选树一批典型、表彰一批先进,形成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的氛围;要落实好提升整改要求,激励各级干部对标一流、对标先进、勇于担当,用大讨论实际成果推动临猗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于鹏飞要求,开展入企进村工作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规定动作,下一步,要在总结经验、厘清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服务机制,真正做到融入基层、融入群众,崇尚实干、精准发力,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于鹏飞、靳国全、张建莉等分别在会上汇报了“五个十”走访情况,并结合走访情况谈感受。于鹏飞希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突出基层导向,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实干导向,把“五个十”一线工作法坚持下去,不断拓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成果,为“四个临猗”建设筑牢坚实基础。(张国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