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常委会议召开 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4月18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清单》,研究五一劳模表彰、二青会临猗县火炬传递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各县委常委和有关责任部门要对照整改任务、整改举措,对标一流,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列出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按照时间节点做好问题整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能办成;要积极开展“回头看”,举一反三、延伸拓展,建全长效机制,把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紧密结合,努力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果。

会议指出,新时代需要更多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需要弘扬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精神。县总工会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做好劳模表彰相关工作;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用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人民群众,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社会风尚,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二青会运城火炬传递是展示运城形象的重要机遇,临猗作为火炬传递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凝聚人心,举全县之力办好二青会临猗火炬传递工作;要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提高标准,做好氛围营造、安全保卫、活动宣传等工作;要协作配合,做到全过程、各环节、各节点无缝对接;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对接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确保圣火传递在临猗顺利进行。(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